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股份总裁魏如山会见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塔费拉

更新日期: 2023年05月17日 来源: 中国建材股份 【字体:
摘要:5月15日,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国建材股份党委副书记、总裁魏如山会见来访的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塔费拉·德贝·伊马姆(Tefera Derbew Yimam)阁下一行。双方就共同推动埃塞俄比亚建筑材料行业可持续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广泛探讨。

5月15日,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国建材股份党委副书记、总裁魏如山会见来访的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塔费拉·德贝·伊马姆(Tefera Derbew Yimam)阁下一行。埃塞俄比亚Beaeka公司CEO卡萨洪·米斯加诺·阿耶胡(Kassahun Misganaw Ayehu),中国建材股份党委委员、副总裁蔡国斌参加了参观交流及会谈。

魏如山对塔费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参观中国建材集团善用文化中心和业务展厅时,魏如山向塔费拉一行介绍了中国建材总体发展情况。

塔费拉感谢魏如山的热情会见,表示中埃两国长期友好,在经贸方面保持着紧密联系,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就共同推动埃塞俄比亚建筑材料行业可持续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广泛探讨。

埃塞俄比亚企业代表团,中国建材股份投资发展部总经理司艳杰、国际合作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刘晓峰,中材水泥总裁荣亚坤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