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冀东水泥与天山股份共同出资的辽宁金中新材料产业集团正式成立

更新日期: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辽宁金中新材料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近日成立,注册资本18亿元人民币,孔庆辉任董事长,赵新军出任总经理。

3月27日消息,辽宁金中新材料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近日成立,注册资本18亿元人民币,孔庆辉任董事长,赵新军出任总经理。

202303271747220537.jpg

根据冀东水泥发布的最新公告显示,经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与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山股份)投资成立辽宁金中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为准)(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80,0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90,000万元,股权比例50%;天山股份认缴出资90,000万元,持股比例50%;合资公司由本公司合并财务报表。合作双方均以货币形式出资,资金来源均为自有资金。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