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行业协会形成合力 加快推动绿色发展

——中国水泥协会高登榜会长一行到浙江省水泥协会座谈交流

更新日期: 2023年02月15日 来源: 浙江水泥协会 【字体:
摘要:2月13日下午,应浙江省水泥协会姚季鑫会长邀请,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高登榜一行在建德市,参加浙江省水泥行业座谈交流会。浙江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刘志义参加座谈会。

2月13日下午,应浙江省水泥协会姚季鑫会长邀请,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高登榜一行在建德市,参加浙江省水泥行业座谈交流会。浙江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刘志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浙江省部分水泥企业代表紧紧围绕行业现状和面临困难,以及如何帮助企业脱困解困等内容纷纷发表各自观点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高登榜会长首先肯定了浙江水泥协会在面对水泥行业需求下降、成本快速上升、效益急剧下滑等诸多困难时,采取的积极有效的应对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维护正常的行业秩序。同时,就如何扭转当前产能过剩矛盾突出,供需关系恶化的困难局面等突出问题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将维护行业正常秩序当成水泥人的第一要务。二是各企业要牢牢抓住后疫情时代各级政府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的良好契机,通过协会协调政府进一步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行业管理以优化市场环境。三是各企业要加大科技创新和研发投资,推动水泥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创新,引领中国水泥走向世界。

姚季鑫会长首先感谢中国水泥协会对浙江水泥行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向高登榜会长一行到会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面对当前的困境,协会各会员要统一思想,保持大局观和全局观,通过协会做好相关工作,砥砺前行,共渡难关。同时敦促浙江省内各龙头企业要起到行业引领示范作用、鼓励其他企业遵守行业秩序,齐心协力共助行业走出困境。最后要求各企业要结合“产业数字化”,加大节能减排和环保投入,紧跟时代潮流,加快技术研发,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竞争力。

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李琛,浙江省水泥协会副会长、海螺浙江区域总裁丁正平,浙江省水泥协会秘书长姚海荣,浙江上峰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小峰,浙江新都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明秋,浙江金圆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童有芳,红狮集团市场部总经理章健,海螺浙江区域副总裁、建德海螺总经理邹明航,浙江南方专务张松立,建德南方总经理项大江,浙江省水泥协会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期间,高登榜会长还赴红狮控股集团、建德南方公司等企业调研,聆听了企业对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等。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