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安徽省委书记韩俊来海螺集团调研

更新日期: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 安徽日报 【字体:
摘要:3月23日,安徽省委书记韩俊赴芜湖市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韩俊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情况介绍,并深入现场察看生态智慧农业项目,得知海螺集团荣获第七届中国工业大奖、入选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名单,他表示祝贺,指出这是很高的荣誉,海螺集团要以此为契机,夯实水泥制造这个根基,加快传统业态脱胎换骨,在先进制造业发展上勇当开路先锋,努力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3月23日,安徽省委书记韩俊赴芜湖市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更多芜湖力量。省领导张韵声、费高云、单向前参加。

“世界水泥看中国,中国水泥看海螺。”海螺集团是我国最大的水泥建材企业集团之一,是世界500强企业。走进海螺工厂智慧中心展厅,韩俊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情况介绍,并深入现场察看生态智慧农业项目,得知海螺集团荣获第七届中国工业大奖、入选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名单,他表示祝贺,指出这是很高的荣誉,海螺集团要以此为契机,夯实水泥制造这个根基,加快传统业态脱胎换骨,在先进制造业发展上勇当开路先锋,努力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他强调,安徽作为制造强省,要持续放大优势、释放潜力,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加快先进制造业发展步伐,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加快安徽制造向安徽创造、安徽“智”造不断迭代升级,为推进制造强国建设作出安徽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