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议活动>资讯详情

关于召开第六届工程物资设备管理论坛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6年01月29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各关联协会、会员企业及相关单位:
 
    当前,我国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工程建设行业进入“增速放缓、转型换挡、结构优化、提质增效”的攻坚期,因此,降低工程项目成本,提高企业效益,提升企业竞争力成为当务之急。为了帮助企业落实国资委《关于开展采购管理提升对标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资厅发改革[2015]27号)的有关要求,提高企业采购管理向供应链管理提升的水平,促进供需企业之间的深度融合,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定于2016年4月6日至8日在北京举办“第六届工程物资设备管理论坛”,本次论坛主题是:“创新供需模式、促进融合共享”。
 
    本届论坛重点围绕工程物资设备采购管理及供需合作的新模式和新变化进行研讨。论坛期间将邀请工程建设行业上下游领军企业高层领导、物资设备部门负责人、行业专家、工程物资设备电商平台高管等参会。会议将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更广视野来分享、探讨对工程物资设备采购管理创新及电商平台的认识,并与代表进行互动交流。现将论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工程物资设备工作委员会筹备会议(限委员会共同发起单位)
 
    1、介绍设立工作委员会的宗旨、工作内容及筹备情况;
 
    2、研究工作委员会职责、组织及成员;
 
    3、研究工作委员会未来工作要点;
 
    4、商议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的有关事宜。
 
    (二)主论坛
 
    1、经济新常态下工程建设产业链上各行业市场运行情况及后期预测;
 
    2、施工企业物资设备采购管理创新模式的变化与发展趋势;
 
    3、工程物资设备电商平台对施工企业采购管理提升的作用、意义及效益;
 
    4、大型施工企业物资设备采购管理创新经验、供需合作新模式、电子商务采购平台案例分享;
 
    5、产业链上各行业领军企业高层领导、部门负责人、行业专家、电商平台高管、行业专家集围绕会议主题,从不同层面,多个视角,发表主旨演讲,分享认识体会,并与参会代表互动交流。
 
    (三)分论坛:
 
    1、分论坛一:施工企业与设备供方的深度融合;
 
    2、分论坛二:施工企业与物资供方的深度融合;
 
    3、分论坛三:工程物资设备电商平台分论坛;
 
    (四)电商平台案例、新材料新设备展示。
 
二、参会对象
 
    1、建设单位及施工企业物资设备采购管理主管领导、物资设备部门负责人、工程管理部、成本控制部、信息化部、项目经理等;
 
    2、工程物资(钢材、水泥、建材等)生产销售、贸易企业高层领导及相关人员;
 
    3、工程设备(建筑机械)生产销售、租赁企业高层领导及相关人员;
 
    4、工程物资设备电商平台、工程建设信息化企业、行业专家等。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4月6日至8日
 
    地点: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饭店(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真武庙路1号,具体乘车路线、会议议程会议召开前10天通知各报名参会代表)
 
四、其他事项
 
    1、会议费用:会员企业2200元/人,非会员企业2800元/人(含场地费、资料费、专家咨询费、餐费等),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2、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
 
    承办单位:中施企协(北京)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中施通联(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北京兰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北京卓远智联科技有限公司
 
    3、报名方式:拟参会人员需详细填写本通知所附“报名回执表”,于2016年3月25日前发传真或邮件至会务组,会议费请汇至以下账户:
 
    户 名:中施通联(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蜂窝路支行 
 
    帐  号:0200 2994 0910 0005 402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福和、闫反有
 
    电  话:010-63251161、63251171
 
    手  机:18911325072
 
    传  真:010-63251171   
 
    邮  箱:649920729@qq.com
 
    论坛官网:www.gcjicai.com
 
    协会官网:www.cacem.com.cn
 
    地  址:北京海淀区北小马厂六号华天大厦2121室(100038)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
2016年1月25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