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第四届水泥行业设备维护管理技术交流会在海口召开

更新日期: 2010年11月26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11月25日,由中国水泥协会主办,数字水泥网和西班牙老鹰 Brugarolas S.A.公司联合承办,铁姆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通用电气检测控制技术公司和沈阳宇航金属材料研究所协办的,第四届水泥行业设备维护管理技术交流会在海口海南大酒店隆重召开。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王郁涛、广州厚诚润滑油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新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旨在加强水泥设备运行维护管理,切实提高水泥设备健康水平,全面提升设备运转率,向设备管理要效益。

 

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 王郁涛

顺益体系总裁 张建新

中国机械学会维修分会维修分会研发中心 王大中

润滑专家 周洪澍

广州厚诚润滑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至诚 

北京嘉克新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振英 

铁姆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罗明 

沈阳宇航金属材料研究所所长 李德成  

 

    水泥行业设备维护管理技术交流会已经连续在北京、珠海、西安等地成功举办了三届,并逐渐成为中国水泥行业设备维护领域最具权威性的会议。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