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ST屯河拟出售天山水泥还债

更新日期: 2005年03月28日 【字体:
 
    ST屯河3月25日刊登公告说,准备出售所持天山水泥(000877)股权,将转让款余款优先用于归还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的过桥贷款。
 
    3月22日,新疆屯河以通讯方式召开了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拟用出售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款余款优先偿还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过桥贷款的议案》。公告说,待出售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交易完成后,将把所取得的转让款余款优先偿还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的过桥贷款。
 
    2004年11月2日,新疆屯河和华融公司签署了1笔总额为9200万元的过桥贷款,专门供新疆屯河用于甜菜的收购。公告说,由于目前正值春耕时节,为了足额支付所欠农民原料款,保证公司生产所需原料(番茄、甜菜等)的正常播种,公司将加快甜菜糖的销售,销售回款将用于甜菜糖、番茄的支出。鉴于此,为了保证华融公司上述贷款的安全性,公司承诺待出售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交易完成后,用所取得的转让款余款优先偿还华融公司该笔过桥贷款。
 
    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三季度报告显示,新疆屯河共持有其6120万股法人股,持股比例为29.42%,是其第一大股东。天山股份2004年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摊薄后的每股净资产为3.2342元。
(上海证券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