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水泥招标>资讯详情

济局-山东济铁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工程分公司关于济泺路穿黄北延隧道工程盾构下穿邯济铁路工程采购P.S.A32.5袋装水泥的项目公告

更新日期: 2022年09月28日 【字体:

济局-山东济铁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工程分公司关于济泺路穿黄北延隧道工程盾构下穿邯济铁路工程采购P.S.A32.5袋装水泥的项目公告

济局-山东济铁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工程分公司关于济泺路穿黄北延隧道工程盾构下穿邯济铁路工程采购P.S.A 32.5袋装水泥的项目公告

2022-09-28 总C0QDYPJ


公告日期:2022年09月28日

项目名称:济泺路穿黄北延隧道工程盾构下穿邯济铁路工程采购P.S.A 32.5袋装水泥

项目编号:OK002022092315178327

采购编号:GCJT2022WSJJ232

济局-山东济铁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工程分公司对下列货物及服务通过国铁采购平台进行网上竞价,现邀请合格竞价人进行网上竞价。

项目信息:

采购单位:济局-山东济铁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工程分公司

地址:二环北路工务段111号盛斌物流对面

售包截止时间:2022年10月09日 18时00分(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售后不退。

竞价开启时间:2022年10月12日 9时00分

联系方式:15866682717

是否含税:含税

备注:

1.采购内容及要求、送货时间、送货地点,详见采购文件和包件信息。2.货到验收合格后根据工程拨付款项情况通过电汇、银行承兑的方式向中标人据实结算,具体结算详见采购文件。3.所供商品,需符合国家相关标准,需通过试验检验合格。运杂费由供应商承担,结算时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4.请投标人将上述资质要求中的资料(营业执照及企业资质证书、授权委托书等资料)自行上传。未及时上传资格文件的不予审核。


资质要求:

生产资格要求:
1.投标人是生产单位的,需具备水泥制造资质,产品须具备并提供产品合格证。
2.投标人是代理销售企业的,应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且提供所投产品生产企业的唯一正式授权(含授权企业质量承诺、售后服务承诺),并提供产品生产企业资质。生产商与所委托的代理商不得同时投标。
商务条件要求: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符合投标经营范围、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经税务部门注册登记核准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2.不存在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上级管理机构信用评价、抽样检验或招投标物资供应中因不良行为被限制投标且仍处于处罚期的情况;投标期内,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 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投标人不得属于失信被执行人;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查询,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查询,投标人近一年内,企业或法定代表人应无被司法机关认定的行贿犯罪行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 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没有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业、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3.所投产品须符合国家现行标准,须满足GB/T175-2007相关规定,并提供由省、部级及以上专业检测机构(有CMA及CNAS或CAL标识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投标产品质量检验报告。
4.本次采购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售包截止后进行资格审查,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包件内容:

1、本次项目共1包

第001包:水泥

文件售价:人民币0.00元

开启时间:20221012 09:10:00 结束时间:20221012 09:19:00

包件具体内容需购包后查看。


2、交付时间:见采购文件要求。

3、交付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见采购文件要求)。

4、签到提醒:每个包件的签到时间段为项目开始到该包件开启前。

济局-山东济铁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工程分公司

2022年09月28日

请登录后查看附件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