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中信保董事长一行赴中国能建乌兹撒马尔罕水泥项目公司调研

更新日期: 2023年06月02日 来源: 葛洲坝海投 【字体:
摘要:2023年5月27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曙光一行前往中国能建乌兹撒马尔罕水泥项目公司开展调研,实地考察了项目施工进度和运营筹备情况。

2023年5月27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曙光一行前往中国能建乌兹撒马尔罕水泥项目公司开展调研,实地考察了项目施工进度和运营筹备情况。中国能建国际集团党委常委、海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晓丹陪同调研。

考察过程中,宋曙光来到项目现场实地了解该项目施工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工程进度、运营筹备、销售市场开拓等情况介绍。宋曙光表示:乌兹别克斯坦是中亚地区最早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之一,同时具有独特的区位、政治和经济优势,在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发挥了重要链接作用。中国能建深耕乌兹市场,是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体现。中信保将继续与中国能建保持战略合作,成果丰硕,期待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

林晓丹对宋曙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信保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林晓丹详细介绍了中国能建在乌投资情况和未来海外投资业务发展规划,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境外能源和基础设施投资领域合作,更好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走出去”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董事辛晓岱,首席经济学家、国别风险研究中心主任王稳,市场开发和客户服务部总经理王虹等参加此次调研活动。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水泥项目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