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投产>资讯详情

总投资18亿!都匀上峰西南4000t/d熟料生产线点火投产

更新日期: 2023年05月15日 来源: 上峰水泥 【字体:
摘要:2023年5月12日,都匀上峰西南水泥有限公司4000t/d熟料二代新型干法智能、环保、绿色水泥生产线点火投产仪式成功举行。

2023年5月12日,都匀上峰西南水泥有限公司4000t/d熟料二代新型干法智能、环保、绿色水泥生产线点火投产仪式成功举行。黔南州委书记唐德智,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都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丽芳,州政府副州长秦扬远,都匀市委副书记、市长、都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宗良,股东代表、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部分设备厂家代表和客户代表等130余人参加点火仪式。点火仪式由都匀上峰西南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贺冲主持。

贵州西南水泥董事长龚雷海代表股东方贵州西南水泥致辞,致辞中指出,都匀上峰西南水泥有限公司4000t/d熟料二代新型干法智能、环保、绿色水泥生产线项目是积极贯彻国家“减量置换”政策,按照都匀市城市发展规划要求,报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审批的基础建材行业转型升级重大项目,是中国建材集团所属贵州西南水泥和上峰水泥强强联合、倾力打造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智能制造和节能环保综合建材一体化示范项目。他对黔南州、都匀市政府在项目建设期间“保驾护航”、项目总包方天津建材设计院的精心规划和建设付出、参与项目建设的全体干部员工的辛苦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该项目建成投产,不仅对引领建材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必将大力促进地方经济建设。

公司董事长俞锋对出席点火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他表示,项目能顺利点火投产,得益于黔南各级政府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积极实践,得益于上峰水泥与西南水泥两家股东同心协力、合作共赢的默契。他表示,都匀项目投产进一步夯实了上峰水泥在西南区域的产业布局。他要求都匀上峰西南管理团队要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要求,按照低碳化、绿色化发展理念,做好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将企业打造成为党建引领、环境优美、邻企和谐、业绩优秀的标杆工厂,为都匀市经济社会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都匀市委副书记、市长、都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宗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都匀上峰西南项目点火致以诚挚的祝贺。张宗良表示,都匀上峰西南项目顺利点火投产将为都匀实施“工业强市”战略提供有力支撑。他强调,后续将以“双培育双服务”为抓手,继续秉承“弯腰”精神,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为项目达产满产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助推都匀上峰西南水泥做强做优做大。

最后,龚雷海宣布点火,作业人员将点火杆伸进窑头引燃窑火,点火仪式圆满完成。

都匀上峰西南4000t/d熟料二代新型干法智能、环保、绿色水泥生产线项目是贵州西南和上峰水泥合作的首个项目,总投资18亿元。项目投运后预计可实现年工业总产值10亿元以上,实现年利税2亿元以上,直接带动就业200人,间接带动周边就业1000人以上。

在上峰水泥成立45周年和上市十周年的里程碑节点,都匀上峰西南顺利点火投产,也点燃了新的机遇与希望。都匀上峰西南管理团队表示,将发挥上峰“规范+高效”的机制优势,按照指标先进、运营高效、管理规范、团队勤勉的要求经营公司,力争将都匀上峰西南打造成智能化、绿色化标杆工厂,持续为股东创造价值。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