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与中国建材集团、北京金隅集团等企业进行座谈

更新日期: 2023年05月12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5月8日至12日,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高登榜、执行会长孔祥忠、秘书长王郁涛在京与中国建材集团、北京金隅集团有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为积极应对行业需求下滑,探讨在双碳背景下,如何继续推动水泥行业持续高质量发展,5月8日至12日,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高登榜、执行会长孔祥忠、秘书长王郁涛在京与中国建材集团、北京金隅集团有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副秘书长李琛、秘书处副主任高旭东陪同参加。

5月9日,高登榜会长、孔祥忠执行会长、王郁涛秘书长到访中国建材集团。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建材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会见了来访的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高登榜一行。双方就协调、推动水泥行业健康、自律发展,加强水泥行业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推动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了意见。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常张利,集团CDO、数字化管理中心主任、宁夏建材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玉林、管理部总经理邵晓阳,新天山水泥党委委员、副总裁、中联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满高鹏参加会谈。

5月11日,高登榜会长、孔祥忠执行会长、王郁涛秘书长到访北京金隅集团。北京金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英武接待了高登榜会长一行。双方就水泥行业稳增长、去产能、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北京金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长禄,集团战略规划部部长周成耀,冀东水泥总经理助理侯光胜参加会谈。

期间,高登榜会长于5月10日在中国水泥协会外加剂分会执行会长李江陪同下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振珠就水泥行业科技创新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与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党委书记徐洛屹,常务副所长吴小缓就国际水泥行业技术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