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中材国际:将在埃塞俄开展水泥、绿色建材等多元化产业投资

更新日期: 2023年02月27日 来源: 中材国际 【字体:
摘要:2023年2月22日,埃塞俄比亚高级代表团访华期间,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印志松率队拜访了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馆,与埃塞投资委员会主任莱利斯•内姆(Lelise Neme)阁下进行会谈。

2023年2月22日,埃塞俄比亚高级代表团访华期间,中材国际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印志松率队拜访了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馆,与埃塞投资委员会主任莱利斯•内姆(Lelise Neme)阁下进行会谈。

印志松对内姆阁下的邀请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中材国际在全球的业务发展情况,在埃经营业绩以及深耕埃塞的属地化发展战略。他表示,中材国际作为全球最大的水泥工程服务商,多年来为埃塞水泥行业快速发展与转型升级做出重要贡献。未来,基于埃塞巨大的发展潜力和重要的区位优势,作为中国建材集团国际化发展的先锋官,将继续在埃深耕属地化运营:包括筹建研发运营中心,推动当地建材工业标准、检测、培训等事业快速发展;开展水泥、矿产、绿色建材等多元化产业投资,让中国建材集团先进的产品与技术,更好地服务当地社会,造福于埃塞人民,为埃塞的基础设施建设与经济快速发展做出更重要的贡献。

内姆阁下感谢中材国际对埃塞水泥行业所做的贡献。她表示,中埃长期保持友好合作关系,经贸联系十分紧密,中国是埃塞俄比亚最大的贸易和投资伙伴,在该国经济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政府高级代表团访华,旨在进一步向中国工商界介绍埃塞发展规划、投资政策及鼓励措施,增加中国投资者信心。她重点介绍了产业园、建材、能源、农业等重点招商引资领域,并指出,埃塞热烈欢迎中国建材集团前来投资,投资委员会将提供全面的支持和协助,确保投资项目顺利推进、投资利益得到有效保障。

中国建材股份投资发展部总经理司艳杰,中材水泥总裁荣亚坤,中材国际总裁助理刘军,投资总监、投资发展部总经理唐亚力,业务拓展和国际合作部总经理张晓丽,苏州中材总经理助理、埃塞子公司总经理程金参加会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