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上海市浦东新区领导一行到海螺集团访问交流

更新日期: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8月8日,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朝,商务委副主任张浩一行到海螺集团访问交流。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表示,海螺在上海设立了多家公司,一直以来受到浦东新区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继续加大在沪投资力度,进一步强化地企合作,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8月8日,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朝,商务委副主任张浩一行到海螺集团访问交流。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海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建超,海螺水泥总经理李群峰等接待了浦东新区领导一行。双方在集团总部开展了座谈交流。

杨军对杨朝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海螺集团生产经营、绿色低碳和数智产业发展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海螺在节能降碳技术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取得的进展。他表示,海螺在上海设立了多家公司,一直以来受到浦东新区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继续加大在沪投资力度,进一步强化地企合作,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杨朝对海螺集团的国际化发展以及技术创新表示肯定,重点介绍了中央和上海针对浦东新区制定的新政策以及浦东独特的优势,希望海螺集团进一步加大在浦东的投资开发力度,进一步发挥国有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浦东将全力支持海螺在上海的发展,希望双方在国际贸易、投资兴业、人才培养等领域扩大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参加座谈的还有浦东新区商务委投资管理处副处长苗燕,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经发处副处长吴剑峰,海螺水泥总经理助理虞水,海螺水泥长三角大区执行总裁、上海区域总裁王志明等。

202208100947276851.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