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集团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更新日期: 2022年07月26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7月25日,海螺集团在芜湖总部召开了年中工作会议。会议分析了上半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2022年7月25日,海螺集团在芜湖总部召开了年中工作会议。会议分析了上半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海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领导,集团部室及直属子公司负责人,海螺水泥、安徽国贸、海螺新材、海螺投资公司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会议由集团总经理任勇主持。

会上通报了集团公司2022年上半年财务预算执行和有关工作情况,相关板块汇报了下半年的经营管理目标及保障措施。杨军作总结讲话,肯定了海螺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强调要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苦练内功,勤于实干,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

结合集团当前形势和重点任务,杨军就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要“稳”字当头抓实经营,强化市场建设,着力提升生产运行质量,发挥好集团内部上下游产业链互补优势。二要多措并举扩大有效投资,坚持精准、有效的投资导向,坚持“一带一路”发展和“收购兼并”战略并举,加快转型发展,构建新的产业增长极。三要加快技术创新步伐,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完善科技创新体系,超前谋划打造数字产业生态圈。大力开展低碳零碳负碳技术研发和转化应用,赢得碳减排主动权。四要严格管控好安全、环保、疫情等风险,始终把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持续加大安全环保人力物力投入,压紧压实各级责任。五要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健全企业管控架构,加快建立适应新形势的管理模式,完善合规管理体系,打造多元立体的创新激励平台。六要高质量推进企业党建,加强政治建设,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