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新天山水泥常务副总裁赵新军一行赴川渝水泥成员企业调研

更新日期: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 川渝水泥 【字体:
摘要:6月24日-25日,新天山水泥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赵新军一行赴川渝水泥成员企业调研。

6月24日-25日,新天山水泥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赵新军一行赴川渝水泥成员企业调研。川渝水泥党委书记、总裁薄克刚陪同。

调研期间,赵新军一行亲临四川利森集团、四川雅安西南、四川皓宇水泥、四川二郎山水泥4家企业生产现场,实地察看了各企业生产线运行、现场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各企业精益生产、安全环保、矿山资源配备获取及转型升级等情况。

汇报会上,赵新军分别听取了四川利森集团、四川雅安西南、四川皓宇水泥、四川二郎山水泥、四川泰昌建材5家企业关于生产经营、安全环保、政治巡视整改、基础管理及当前经营发展面临的困难等方面的汇报,德绵营销中心关于市场营销的工作汇报。他还详细分析了当前水泥行业宏观经济形势,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营销体系建设,提倡“利本价”营销理念,努力完成全年利润预算指标;二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精准定位,深挖潜力,提质降耗,降本增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三要团结一心,积极探索,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准确掌握矿山政策,共同努力获取矿山资源;四要认清目标,精准发力,加快推进现代化工厂建设启动工作,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五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担当,全面抓好政治巡视整改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态,将认真落实领导要求,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全力以赴做好做优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