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南方水泥湖南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更新日期: 2021年08月19日 来源: 耒阳新闻网 【字体:
摘要:8月17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在市委常委会议室会见了湖南南方水泥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吕文斌一行。赖馨正表示,耒阳全力支持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建设。

8月17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在市委常委会议室会见了湖南南方水泥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吕文斌一行。双方就推进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进行会谈。 



赖馨正代表耒阳市几套班子欢迎吕文斌一行来耒调研。他说,特别感谢湖南南方水泥对耒阳的信任和支持,坚定不移地扎根耒阳。耒阳新一届班子将一茬接着一茬干,动真情、下血本、优服务,让南方水泥在耒阳发展更安心、更踏实、更加好。耒阳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南方水泥敢于担当、勇于开拓、求真务实的精神,在推动耒阳高质量发展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赖馨正表示,耒阳将以更大的热情、更实的行动、更优的环境,全力支持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建设,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实现共赢发展的目标。衷心祝愿湖南南方水泥越来越好,彰显国企更大的担当作为。



吕文斌感谢耒阳长期以来对南方水泥特别是耒阳南方水泥的大力支持。他说,湖南南方水泥将以建设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为新的契机,发挥自身技术、资金、人才和管理等方面优势,珍惜合作机会,深耕合作领域,让南方水泥在耒项目持续“热”起来、“火”起来。希望耒阳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南方水泥,政企携手,攻坚克难,共赢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