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发力水泥物流!宁夏建材集团子公司落户东疆

更新日期: 2021年05月24日 来源: 滨海时报 【字体:
摘要:宁夏建材搭建的“我找车”网络货运平台将以水泥板块运输业务为试点,打通水泥货运物流链条的各个环节。

近日,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赛马物联科技(天津)有限公司落户东疆。

据了解,宁夏建材隶属中央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此次在东疆设立的项目将成为中国建材集团网络货运业务窗口,为集团公司构建全产业链提供助力。宁夏建材搭建的“我找车”网络货运平台将以水泥板块运输业务为试点,打通水泥货运物流链条的各个环节,通过平台统一叫车、调度,大幅提升工厂车货匹配效率,实现物流业与制造业的体系联通,做到产业链、物流链、资金链三链结合。

目前,东疆在全国首创了共享经济综合服务平台,同时在税票合规、风险控制、后市场服务等方面不断进行创新突破,得到了行业和企业的高度认可。未来,东疆还将继续优化创新,进一步服务物流行业转型升级,打造全国领先的智慧物流转型升级示范区。

202105240938547787.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