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协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

更新日期: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19年1月15日,中国水泥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在北京如期召开,会议旨在利于协会2019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树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不断提高员工的素质,提高协会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能力,提升协会创收能力。
 
    2019年1月15日,中国水泥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在北京如期召开,会议旨在利于协会2019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树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不断提高员工的素质,提高协会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能力,提升协会创收能力。
 
 
 
    中国水泥协会各部门全体员工、各分支机构领导及特邀代表共同参加本次会议。中国水泥协会会长乔龙德,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中国建材联合会副秘书长、纪委书记、综合管理部主任周清浩,中国建材联合会副秘书长、协调服务部主任贺军等行业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国际合作部主任、秘书处副主任陈菲主持。
 
中国水泥协会会长乔龙德(照片)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照片)
 
中国建材联合会副秘书长、纪委书记、综合管理部主任周清浩(照片)
 
    中国建材联合会副秘书长、纪委书记、综合管理部主任周清浩对本次会议各位部门负责人的述职报告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和未来发展目标。
 
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助磨剂分会李江、特种水泥分会秘书处张坤悦、中国水泥协会矿山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礼龙;
中国水泥协会质量专业委员会王涛、碳减排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李琛、北京艾科倍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旭东
 
    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助磨剂分会李江、特种水泥分会秘书处张坤悦、中国水泥协会矿山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礼龙、中国水泥协会质量专业委员会王涛、碳减排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李琛、北京艾科倍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旭东分别介绍了各分支机构2019年开展的工作内容以及取得的成绩。
 
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科技标准质量部主任王郁涛,信息中心主任、中国水泥杂志社社长齐欣;
中国水泥协会信息中心副主任、数字水泥网总裁陈柏林,行业运行和政策研究室、环境与资源综合利用委员会范永斌,国际合作部主任陈飞,常务副秘书长、秘书处主任张建新
 
    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科技标准质量部主任王郁涛,信息中心主任、中国水泥杂志社社长齐欣,信息中心副主任、数字水泥网总裁陈柏林,行业运行和政策研究室、环境与资源综合利用委员会范永斌,国际合作部主任陈飞,常务副秘书长、秘书处主任张建新分别对2018年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简述了围绕中国水泥协会2019年的工作目标制定的工作计划。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从《重读〈论持久战〉》一书谈起引伸到水泥行业的发展。他表示,水泥需求是长期的,行业发展,去产能是一场持久战。市场经济,讲合作、共赢、竞争,市场经济不仅仅是企业之间的有价交易,更重要的是建立和维护有序的竞争机制。企业创新,重在平台和模式。行业协会因产品企业而存在,不能为行业提供有价值的服务,行业协会就失去存在的价值,水泥协会,将在改革和创新中成长。2019年,中国经济依然向好,市场需求依然稳定, 有格局和责任感的企业家越来越多, 虽然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困难重重, 为了行业可持续发展, 为了人生的价值体现, 为了协会组织的成长, 我们依然要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要坚持持久战!
 
    中国水泥协会会长乔龙德从六大方面充分肯定了中国水泥协会2019年的工作,一是推动行业设立水泥平台公司;二是组织召开行业产能置换听证会;三是推进加快行业产品技术标准创新的步伐;四是发展地方省市水泥协会;五是继续推进行业错峰生产工作;六是协会内部党建工作明显提升。乔会长指出,2019年协会的三项重点工作包括:一是去产能工作。既要全国统一部署,又要抓试点,这是首要任务;二是创新提升,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包括水泥技术装备的提升,产品品种和质量的提升以及功能上的提升等;三是稳增长,提高经济效益。稳增长支撑点最重要的是去产能,错峰生产要坚持,行业自律要继续强化,协会和大企业要继续发挥协调和主导作用。最后,乔会长要求协会全体员工要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创收能力和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协会在行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做好协会的服务工作。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隆重的中国水泥协会2018年度创先评优表彰颁奖仪式。 
 
中国水泥协会先进集体:秘书处,水泥助磨剂分会
 
中国水泥协会先进个人:梁喜琴,高旭东,王广才,刘礼龙,刘艳,张坤悦,王涛,魏晋渝
 
中国水泥协会优秀行业发展报告奖获得者:范永斌、高旭东、夏凌峰
 
中国水泥协会优秀政策建议报告奖获得者:梁喜琴、陈柏林、范永斌
 
中国水泥协会优秀专题研究报告奖获得者:高旭东、范永斌、王郁涛、梁喜琴
 
中国水泥协会优秀新闻报道(新闻类):田悦
 
中国水泥协会优秀新闻报道(专题类):王晓亮
 
中国水泥协会优秀新闻报道(摄影类):董跃军
 
中国水泥协会先进分支机构:质量专业委员会,特种水泥分会
 
中国水泥协会最佳活动奖:科技标准质量部、企业文化研究会
 
中国水泥协会创收贡献奖:数字水泥网站
 
中国水泥协会年度创新奖:秘书处、质量专业委员会、杂志社
 
集体合影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