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G20期间 上海水泥、石化和钢铁等企业停产14天

更新日期: 2016年06月20日 来源: 汇金网 【字体:
摘要:据上海环保局网站文件,G20峰会9月份在杭州召开的前夕及期间,要求石化、钢铁和水泥等255家生产企业限产,目的是为了减少污染物排放,保障空气质量,时间为8月24日至9月6日。
 
    据上海环保局网站文件,G20峰会9月份在杭州召开的前夕及期间,要求石化、钢铁和水泥等255家生产企业限产,目的是为了减少污染物排放,保障空气质量,时间为8月24日至9月6日。 
 
    4月底,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专门赴本市位于G20峰会保障严控区的金山区进行实地调研,要求金山区要立足长远、标本兼治,紧密结合区域整体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坚定不移持续推进金山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同时还要坚定不移加大化工企业的调整力度,依法加强管理、严格执法,切实保障G20峰会的顺利召开。 
 
    蒋卓庆副市长近期也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G20峰会空气质量保障的各项工作,要求全市各级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讲条件,不退不让,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措施,确保会议期间良好空气质量。下一步,要进一步明确各自责任,加强协调督办,强化精细管理,狠抓保障方案落实。 
 
    目前,上海市已完成了《G20峰会上海市环境空气质量保障方案》的编制,并经市政府批准报环保部。上海市的保障方案围绕会前强化、会期严控、措施落地的要求强化各项空气质量保障措施,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以金山地区为重点区域、以化工石化为重点行业,排定了255家会期需要采取停限产措施严格控制污染排放的企业,强化落实各项减排和应急保障措施。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