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议活动>资讯详情

《核电工程用硅酸盐水泥》国家标准制定工作会议召开

更新日期: 2014年05月09日 来源: 中国水泥协会特种水泥分会 【字体:

    2014年4月15日-16日,《核电工程用硅酸盐水泥》国家标准制定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水泥协会特种水泥分会、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环保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嘉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天盾特种水泥有限公司等20多家单位40余位专家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颜碧兰副院长在致辞中指出,水泥作为核电站建设最常用的大宗建筑材料,其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了核电站的建设安全,《核电工程用硅酸盐水泥》国家标准的建立和实施,无论对我国核电国产化和安全化,还是我国特种水泥行业发展都是非常重要的。

    作为标准制定项目负责单位,中国水泥协会特种水泥分会副秘书长王晶教授详细介绍了《核电工程用硅酸盐水泥》国家标准编制说明以及标准制定工作内容等方面情况。与会代表就《核电工程用硅酸盐水泥》国家标准制定有关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为我国《核电工程用硅酸盐水泥》国家标准制定工作完成和标准的顺利实施起到了重要作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