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展会信息
  • 暂无资料

关于召开德国莱歇立磨粉磨水泥技术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09年11月03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中  国  水  泥  协  会  文  件

中水协字(2009)043号


关于召开德国莱歇立磨粉磨水泥技术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推进中国水泥行业节能减排新技术的开发与发展,进一步降低水泥粉磨能耗,推广立磨粉磨水泥的先进技术和经验,中国水泥协会决定联合德国莱歇公司召开“德国莱歇立磨粉磨水泥技术专题研讨会”。

    会议由中国水泥协会主办、德国莱歇公司协办、北京国协新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湖北亚东新洲水泥有限公司支持。

    湖北亚东水泥有限公司在其新洲公司的生料粉磨、煤粉制备及水泥终粉磨均采用了莱歇立磨。为使参会者更好地了解莱歇磨在水泥生产中的应用情况,尤其是立磨粉磨水泥的情况,本次会议特安排参观该厂,重点了解莱歇LM56.3+3水泥磨在生产中的性能及所磨水泥的质量等。

    本次研讨会旨在为水泥生产企业提供一次立磨粉磨水泥的技术交流的机会,解答立磨粉磨水泥的技术及其性能、与传统水泥粉磨工艺技术及投资比较,尤其就大家关心的水泥的质量比较-颗粒级配及需水率等质量指标。因此,本此研讨会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及交流机会。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1、辊磨粉磨熟料的原理--德国莱歇公司总部Strohmeyer博士
    2、应用实例介绍--湖北亚东水泥有限公司LM56.3+3水泥磨使用情况-湖北亚东水泥有限公司张振崑总经理
    3、全球莱歇辊磨粉磨熟料的实例和业绩--德国莱歇公司总部, Carsten Schoessow先生、销售总监
    4、传统的辊压机与辊磨的经济技术指标的比较--莱歇碾磨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严万国项目经理
    5、莱歇磨的维护--莱歇中国公司博格先生、技术总监
    6、堆焊技术在水泥立磨上的应用--台湾上庆栗本苏州UP公司
    7、专题技术研讨

    二、参会人员:

    水泥生产企业发展规划主管,水泥生产主管,设备管理主管及相关技术、设备管理人员。

    三、会议时间:

    2009年11月19日会议报到;11月20日开会;11月21日参观湖北亚东水泥有限公司新洲公司及游览黄鹤楼等。
    请参加会议的代表于2009年11月6日前将参会回执返回会务组。

    四、会议地点:

    湖北武汉,宾馆联系及交通路线(见附件)

    五、会议收费:

    会务费:会务免费。
    会议期间,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及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六、会议联系方法:

    1、会务组:
    电话兼传真:88377280    E-mail:ccatc7280@163.com
    2、中国水泥协会技术中心  王郁涛主任   13601198396 
    3、中国水泥协会会议展览部  张建新主任  电话:88376565
       手机:13691515862    E-mail:zjx2055@sina.com


中 国 水 泥 协 会               
二○○九年十月二十日           

    附件下载:

    1. 《关于召开德国莱歇立磨粉磨水泥技术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2. 回执下载

    3. 交通路线图

交通路线图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