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展会信息
  • 暂无资料

关于召开全国水泥矿山第四届年会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09年10月15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关于召开全国水泥矿山第四届年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节约节能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国策,也是新的经济增长方式,并形成了新的经济发展理论。水泥是资源、能源消耗型工业,因此节约节能已成为是行业首要任务之一,矿山节约节能也倍受关注,近年来水泥矿山资源的节约和开采过程的节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总结取得的成绩,推动水泥矿山节约节能工作,中国水泥协会矿山专业委员会于2009年11月5日—6日在广西南宁召开全国水泥矿山第四届年会,会议由华润水泥有限公司、阿特拉斯•科普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协办。此次会议将提供《水泥矿山论文专集》、《水泥矿山能效对标指南(草案)》及其相关资料,现将会议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1.汇报水泥矿山专业委员会两年来的工作;
    2.介绍《水泥矿山能效对标指南(草案)》;
    3.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减免增值税案例介绍;
    4.矿山环境保护,建设绿色矿山经验介绍;
    5.节能技术在矿山开采过程中的应用;
    6.国内外先进矿山设备企业介绍优化矿山装备配置,实现节约节能经验和案例;
    7.先进矿山、先进个人、优秀论文颁奖。

    二、会议地点:南宁东盟国际大酒店(四星)

    三、会议时间:2009年11月5日—6日(11月4日全天在会议地点报道)

    四、会议收费:

    水泥企业:900元/人,设备企业:3000元/人(含会务费、资料费、餐费等),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五、注意事项:请于10月20日前将回执传真至中国水泥协会,以便安排好您的食宿。

    六、会议联系方式:

    唐光荣 电话:010-68332654      13522895941
    传真:010-88376458

    王艺璇 电话:010-88376565 15901236795  传真 :010-88385858转614

    东盟国际大酒店:邓达志 电话0771-5759228 13152664144

 

中国水泥协会            
                                         二OO九年九月廿四日         

 

    附件下载:关于召开全国水泥矿山第四届年会的通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