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展会信息
  • 暂无资料

第三届水泥行业设备维护管理技术交流会

更新日期: 2009年09月02日 来源: 中国水泥协会 【字体:

    各水泥企业、设计院所、水泥设备制造企业:

    为了加强水泥生产企业的设备维护、备品配件的采购供应管理,为了保障水泥生产线稳定运行、降低生产维护成本、提高资金利用率、增强企业市场竞争能力,重视生产企业设备采购、维护人员的培训和技术交流工作非常重要。为此,中国水泥协会决定于2009年10月15-17日在西安召开“第三届水泥行业设备维护管理技术交流会”,以此作为采购、维护、供应、管理者的交流平台,以促进水泥企业生产精细化管理,为更好地实现水泥企业节能减排、提高设备管理水平作出贡献。

    会议主办单位:中国水泥协会;承办单位:数字水泥网、天津仕名机电备件有限公司;协办单位:陕西尧柏特种水泥有限公司。

    会议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   邀请行业领导对我国水泥行业及设备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趋势做专题报告;
    2.   水泥企业一揽子供应、仓储、物流、安装全方位备件解决方案介绍;
    3.   水泥设备管理中有关状态监测、设备维修、备件管理、设备润滑、技术改造、TPM管理、信息化等方面的技术交流;
    4.   水泥设备制造商代表交流新设备、新技术新材料及其在水泥行业的应用;
    5.   参观和考察。

    二、主要参会人员:

    水泥企业负责生产和设备管理的领导、设备和备品配件采购人员;设备状态监测和维修人员;润滑油企业技术工程师;水泥研究、设计单位的技术人员;设备制造企业相关人员等。

    三、 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09年10月15日~17日,15日为报到日。
    会议地点:西安时代大酒店(四星级)。西安市文景路18号, 总机:029-86281111。

    交通路线:

     机场—酒店:酒店离机场距离25公里,可坐机场大巴到钟楼,然后坐26路到文景路,或是到钟楼后乘出租车大概花费15元就可到达。
     火车站—酒店:酒店离火车站距离5公里,可在火车站东坐912路车到文景路,或是到火车站后乘出租车大概花费10元就可到达。

    四、住宿与会议费用

    会议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标准间会议价为260元∕天。 
    参会费用:每人1000元(含资料费、会议费、餐费、参观考察费)。 
    宣传及赞助事宜请联系会务组。

    五、注意事项 
    参会代表务必于10月9日前将回执,用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返回,以免耽误住宿安排。希望在会议期间宣传展示新技术、新设备的企业请提前与协会联系,经审查后方可上会,会议禁止乱发广告资料。 

    六、会务组联系方式:  
    电话:010-68310884  68310319  88376786  传真:010-68310319  88366129    电子邮箱:txg@dcement.com
 
                                                            中国水泥协会 
                                                       二〇〇九年八月二十五日
 
-----------------------------------------------------------------------------------------------

“第三届水泥行业设备维护管理技术交流会”回执

单位名称

 

   

 

   

 

邮政编码

 

   

手机

     

 

 

 

 

 

 

 

 

 

 

 

 

 

 

 

 

 

 

 

 

  注:

注:回执请于2009109日前返回,电子信箱: txg@dcement.com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