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展会信息
  • 暂无资料

首届水泥工艺助磨剂应用技术交流大会[2005.10.20 北京]

更新日期: 2005年09月28日 【字体:
近年来水泥ISO标准的实施和水泥企业降低生产成本的迫切要求,大大推动了水泥工艺助磨剂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应用。为此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与中国硅酸盐学会科技咨询工作委员会定于2005年10月20日—23日,在北京联合举办“首届水泥工艺助磨剂应用技术交流大会”。

会上科研院所、大专院校、水泥标准化委员会专家学者和水泥企业代表及助磨剂生产企业代表,将共同探讨水泥助磨剂(添加剂)的作用原理和对水泥产品、混凝土的影响;学习了解《水泥助磨剂》行业新标准(JC/T667—2004);发布水泥助磨剂研究开发成果;参观水泥助磨剂应用企业;交流水泥助磨剂应用技术。另外,大会将组织代表们参加中国硅酸盐学会成立六十周年庆祝大会。

一、会议日程安排

10月20日:全天报到。
10月21日:上午:参加中国硅酸盐学会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及国内外专家报告会; 
          中午:与专家及学会领导共同就餐交流; 
          下午:赴金隅集团北京水泥厂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交流。了解水泥添加剂的应用情况,参观国内第一条处理城市工业废弃物的水泥生产线。                 
10月22日:上午:主题报告:
                 *水泥助磨剂的作用原理;
                 *水泥助磨剂与混凝土质量;
                 *水泥助磨剂行业标准;
                 *水泥生产企业应用助磨剂经济效益分析。
                下午:应用交流,内容:
                 *介绍水泥助磨剂的研究与开发;
                 *交流水泥助磨剂应用技术。
10月23日:参观格雷斯中国有限公司水泥与混凝土外加剂试验中心并获取化验室试验样

二、报到地点

中国丹麦医学生物学进修生培训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  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院内   电话:65795691           

三、乘车路线

北京站乘908路公共汽车至三间房站下车;北京西站乘703路公共汽车至北京站,换乘908路公共汽车到三间房站下车,往西走100米即到。

四、会议费用

900元/人(含餐费、资料费),宿费自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  江         
电话:010-51164652 、 010-51164609
手机:13501167869      传真:010-65474861   
E-mai: lj4652@126.com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