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水泥招标>资讯详情

雅安城投供应链有限公司水泥采购谈判磋商公告

更新日期: 2023年01月31日 【字体:

雅安城投供应链有限公司水泥采购谈判磋商公告

1.项目概况及谈判范围

1.1项目名称:雅安城投供应链有限公司水泥采购

2.项目类型: 单一项目采购

2.1项目概况:

以谈判磋商方式确定满足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在项目规定的采购周期内,用货单位根据磋商结果与符合条件的1-2家供应商签订购销合同并进行结算、付款。

2.2交货地点:雅安市石棉县、汉源县


2.3谈判范围:

雅安城投供应链有限公司水泥采购供应(详见报价表)

2.4采购周期:以甲方通知时间为准(具体以项目实际进度为准)。

2.5交货时间:接到谈判人书面发货单后按业主要求及时供货。

2.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标准和行业要求,每次供货前须提供盖章的检验报告和材质证明单。满足GB/T175-2007《通用硅酸盐水泥》国家规定标准。

 

3. ★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谈判申请人应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并具有完成本项目供货能力的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具备相应经营范围。

3.2财务要求:

(1)谈判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2)谈判申请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相应的承诺书。

3.3信誉要求:谈判申请人应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并提供相应承诺书。

3.4其他要求:

1)应该提交的其他资料(例如质量管理体系证书、产品合格证、环保节能证书、企业产品宣传册、企业图文介绍等)

2)运输方式:乙方负责将货送到指定项目,运输时,应有必要的防遗撒设施,严禁污染环境。

3)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谈判申请人须在谈判文件中提供上述条款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并胶装密封,否则取消谈判资格。

禁止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供应商或采购单位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在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前的信用记录并采取必要方式做好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截图留存,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及相关截图应当与其他采购文件一并保存。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谈判申请人须在谈判文件中提供上述条款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密封(响应文件每一页都需要加盖公章),满足实质性响应的商家不足三家的此项目流标。

4.谈判时间

谈判时间:2023年 2月 3日下午15:00时(北京时间)

5. 谈判地点:雅安市雨城区和兴街1号城投公司一楼评标室

6. 本次公招公告在雅安城投公司官网(http://www.yactgs.com)及中招网(http://)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7. 联系人:黄先生、郑先生

8. 电话:18180002134、18708423583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