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图片资讯
  • 暂无资料

中国水泥协会在京召开2023年终总结表彰会

更新日期: 2024年01月21日 作者: 阴音 来源: 中国水泥杂志 【字体:
摘要:为了总结2023年中国水泥协会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表彰在过去一年协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1月19-20 日,中国水泥协会在京召开2023年终总结表彰会及团建活动。协会本部职能部门、下属公司及分支机构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时间记录前行的脚步,岁月镌刻奋斗的辉煌。为了总结2023年中国水泥协会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表彰在过去一年协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1月19-20 日,中国水泥协会在京召开2023年终总结表彰会及团建活动。协会本部职能部门、下属公司及分支机构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18个协会职能部门及下属公司、分支机构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2023年工作及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孔祥忠执行会长、王郁涛秘书长为获得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专题研究报告、优秀新闻报道的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号召所有员工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王郁涛秘书长对各部门、分支机构、下属公司2023年工作中的成绩和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就2024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进行了分别部署。他表示,2023年各部门、各单位均按照年初计划勤勉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希望各部门2024年积极创新,开拓业务模式、扩充业务内容,共同努力,互相配合,提升协会在行业及社会上的影响力,推动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孔祥忠执行会长在总结发言中首先肯定了各部门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这一年,各部门、分支结构、下属公司的工作有成绩的荣耀,也有危机的担心。总结才能进步,反思才能提高。他希望协会各部门在总结和计划时要做到:摆工作成绩要用数据、找亮点;找不足之处要列短板、有分析;谈工作计划要有思路、能务实;讲创收要有手段、明目标。各部门工作要大胆创新,推进部门及协会在行业及社会上影响力不断提升。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总结会,总结分析问题,明确工作方向,在新的一年里,会有更好的景象,事业不断辉煌。

为增进协会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各部门、同事间的交流和互动,在总结表彰会议期间,协会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