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开展2023年首期贵州省水泥行业质量提升星光培训

更新日期: 2023年11月14日 来源: 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 【字体:
摘要:2023年11月7日-9日,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成功举办了“水泥生产企业质量保障培训”。

根据《省工业和信息厅关于下达2023第一批贵州省“中小企业星光培训工程”培训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强化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2023年11月7日-9日,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功举办了“水泥生产企业质量保障培训”。此次培训由协会副会长蒋旺明开班致辞,他强调了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关系消费者的权益,事关人民的财产和生命安全,关系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同时,他希望各企业的产品质量负责人能提升自己的素质,通过专业的学习,切实掌握相关的知识,更新自己的知识库,为企业的质量管理负责,为产品质量负责。

协会副会长蒋旺明做开班致辞

第一期“水泥生产企业质量保障培训”培训班于2023年11月7日在协会会议室举行,从7日-9日为期三天。该期培训班主要针对水泥生产企业化验室、质量管理相关人员,全省近百家水泥企业百余人参加,培训由贵州省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水泥部部长李贺军高级工程师和原贵州省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院长高级工程师夏莉娜授课。培训内容: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水泥产品认证实施规则》、《通用硅酸盐水泥》GB175、《水泥生产企业质量管理规程》T/C BMF 17-2017的基础知识及相关标准。

李贺军老师为学员授课

夏莉娜老师为学员授课

学员上课情况

课余老师为大家进行了现场答疑,培训结束协会组织学员对老师讲课及协会培训组织进行满意度测评,本期测评结果:老师讲课及协会培训组织均为好。

质量管理者的工作是极其重要的,工作态度要严谨、过程要有科学依据、结果要经得起推敲,通过此次培训后学员们表示有机会听取专家老师对质量管理体系、质量认证体系、质量法规、质量管理规程的讲解,能和专家老师面对面的探讨,对自己的日常工作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有了新的起点。学员纷纷表示感谢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每年都在开展这类培训,真正关心企业的发展,关心企业员工素质的提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