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总投资10亿美元!红狮海外一水泥万吨线计划7月投产

更新日期: 2023年06月01日 来源: 红狮控股集团 【字体:
摘要:东加红狮项目由红狮集团投资建设,位于东加省东库台县咖里奥浪镇Selangkau村,距新建首都260公里。项目占地面积12600亩(其中矿山11000亩),矿山储量10亿吨,规划建设年产800万吨高标号水泥项目,总投资约10亿美元。一期建设一条日产100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配套5万吨级散杂货海港码头,是红狮集团首个配套大型码头的海外水泥项目。

5月30日,印度尼西亚东加里曼丹省(下称东加省)、东库台县政府代表团来红狮集团考察。双方就加快东加红狮项目建设,实现7月份投产,更好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参观集团展厅

东加省议会副议长斯诺阿吉、省长助理伍江-拉玛德、省长助理里亚-因德拉、投资厅厅长布谷-哈加斗、能矿厅厅长姆那瓦、东库台县副县长卡四米弟-布兰等17人参加考察交流。红狮集团董事长章小华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集团副总经理朱瑞俊主持会议,班子成员鲁雄伟介绍东加红狮项目进展及需协调事项,集团副总经理郭其正及印尼区域、集团部室相关负责人参加。

里亚-因德拉代表东加省政府致辞

考察团一行领导参观集团展厅、控制中心后,省长助理里亚-因德拉代表省政府致辞。他表示,感谢红狮集团的邀请和盛情接待,东加省政府高度赞赏红狮集团在东库台县投资建设的东加红狮水泥项目。通过本次来红狮集团总部考察,进一步增强了东加省政府大力支持东加红狮做大做强的信心。作为印尼新首都所在地,东加省正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以满足新首都搬迁进程,水泥需求量大,政府公共工程建设也将优先采购东加红狮水泥。

里亚-因德拉表示,印尼及东加省正处于经济快速发展期,省政府将为各国投资企业提供更多投资机会,东加省会给外资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可靠的法律保障。也希望政企双方建立起更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红狮集团的影响力推荐更多中国优秀企业到印尼东加投资兴业,提升当地教育、医疗及周边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实现长期共赢。

卡四米弟-布兰(左一)代表东库台县致辞

东库台县副县长卡四米弟-布兰在致辞中表示,东库台县政府及当地居民非常自豪也非常开心看到红狮集团在印尼东库台县投资建设东加红狮水泥项目,对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扩大就业、增加当地收入、热心公益的做法表示肯定。相信随着东加红狮建成投产,可以进一步提高当地百姓福祉。

卡四米弟-布兰副县长表示,当前印尼持续开放各类投资合作,特别是在工业产业领域合作。东库台县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海洋资源,对发展工业产业具有明显优势,热忱欢迎中国投资者到东库台县投资合作,共同推动企业国际化和印尼工业产业发展。

章小华董事长致辞

董事长章小华欢迎印尼东加省、东库台县各位领导专程来红狮集团总部考察,简要介绍集团国内外协同发展和东加红狮基本情况。章总表示,在东加省、东库台县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周到服务下,东加红狮现场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计划7月份点火投产,近期东加红狮还被评为“2022年度东加省最佳外国直接投资一等奖”,给予企业极大鼓励。

章总表示,中国国内许多传统企业工艺技术已经处于世界一流水平,也有走向国际市场的强烈愿望。东加省及东库台县投资环境好,资源丰富、区域优势明显,政府服务意识强、办事效率高,具备吸引更多中国企业前往投资兴业的条件。红狮愿意把东加省及东库台县良好的投资环境介绍给其他中国企业,成为引导更多企业到东加投资的推动者。希望省、县政府部门在资源要素和配套设施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尽快实现正常经营,提升竞争力,共同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备忘录

会中,东库台县政府与东加红狮签订合作备忘录,为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实现更高水平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建设中的印尼东加红狮

红狮集团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从2013年开始实施国际化战略,坚持“义利并举、以义为先”的投资理念,用“低碳、安全、环保”的方式制造水泥,把世界一流水泥工艺、装备、技术和管理带到所在国,提升所在国水泥工业整体水平,为当地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优质水泥,降低建设成本,造福当地百姓。

东加红狮项目由红狮集团投资建设,位于东加省东库台县咖里奥浪镇Selangkau村,距新建首都260公里。项目占地面积12600亩(其中矿山11000亩),矿山储量10亿吨,规划建设年产800万吨高标号水泥项目,总投资约10亿美元。一期建设一条日产100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配套5万吨级散杂货海港码头,是红狮集团首个配套大型码头的海外水泥项目。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