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鲁南中联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任务

更新日期: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 中联水泥 【字体: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联合水泥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任务,2月6日,鲁南中联召开2023 年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联合水泥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任务,2月6日,鲁南中联召开2023 年工作会议。

中国联合水泥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克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鲁南中联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金柱作了题为《稳健经营 稳步推进 稳扎稳打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提升》的工作报告。会议由鲁南中联党委副书记张桂革主持。鲁南中联经济体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受表彰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刘金柱同志首先全面回顾了鲁南中联经济体2022年的工作。他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多发散发、市场需求大幅下滑、煤电价格居高不下、直接材料成本大幅上扬、区域竞争日益加剧。在这一年,面对复杂的经济环境和严峻的行业形势,鲁南中联经济体各企业在中国建材集团、新天山水泥和中国联合水泥的正确领导下,以“从严管理提升年”为主线,坚持“做强水泥、做优商混、做大骨料”的经营思路,直面困难,精准谋划,科学应对,在困境中前行、在团结中奋进,较好的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刘金柱同志要求各经济体企业对照中国联合水泥2023年工作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尽快分析形成原因,研究解决对策,推动有效化解。

安排部署2023年任务:

为全面完成“3、3、3、5、12”年度自我挑战目标,针对2023年工作,刘金柱同志提出重点落实“八抓”:

① 抓“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汇聚合力

② 抓“三精管理”,动真碰硬、克难攻坚

③ 抓“拓量挖潜”,苦练内功、开源节流

④ 抓“项目建设”,以快制胜、奋力争先

⑤ 抓“创新发展”,蓄势赋能、激发活力

⑥ 抓“安全稳定”,严守底线、筑牢防线

⑦ 抓“党建引领”,固本强基、创优创效

⑧   抓“纪检提质”,精准监督、靶向发力

王克东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极其困难复杂的一年,面对诸多困难,鲁南中联全体干部员工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在一体化经营、项目建设、技术服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和不俗的业绩。他对鲁南中联全体干部员工的辛勤付出和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王克东同志深入分析了当前鲁南中联及经济体各企业面临的市场环境和经营形势,他指出2023年是鲁南中联转型升级的关键年,要抢抓机遇,直面困难,奋力攻坚,着力做好7项工作:      

①  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建材集团、新天山水泥、中国联合水泥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科学谋划,精准施策,抓好落实。      

②  紧盯目标市场,全面对标一流,强化内控管理,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提高市场竞争力。

③  突出重点,成立专班,着力破解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      

④  深化一体化经营,发挥菏泽中联水泥区位优势,不断提升市场话语权。

⑤  强化“三精管理”,促进提质增效,积极解决冗员负担问题,严格按照新天山水泥部署要求,完成冗员精简。

⑥  牢固树立“安全环保效益优先”理念,抓好安全、环保和稳定工作。      

⑦  强化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