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图片资讯
  • 暂无资料

投资9000万元!金隅冀东300万吨/年砂石骨料项目即将开建

更新日期: 2023年02月06日 来源: 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 【字体:
摘要:近日,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发布《冀东水泥重庆江津有限责任公司年产300万吨高性能混凝土用砂石骨料项目环评审批决定公示》称,冀东水泥重庆江津有限责任公司年产300万吨高性能混凝土用砂石骨料项目于2月2日通过审批同意建设。

近日,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发布《冀东水泥重庆江津有限责任公司年产300万吨高性能混凝土用砂石骨料项目环评审批决定公示》,《公示》内容显示,冀东水泥重庆江津有限责任公司年产300万吨高性能混凝土用砂石骨料项目于2月2日通过审批同意建设。

重庆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准书渝(津)环准〔2023〕18号文件显示,2022年11月28日,重庆市江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庆市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同意该项目备案。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新建原料库、一次及二次筛分车间、二次破碎车间、三次筛分车间、半成品库、成品库、石粉库以及配套的厂内皮带输送系统、空压站、电力室等。

企业配套矿山许可证未增列建筑石料用灰岩前,仅能通过外购建筑用骨料作为原料。项目建成后可生产砂石骨料300万吨/年。项目总投资为9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400万元,占总投资的4.4%。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