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总投资1.2亿元!龙里红狮水泥技改扩建项目公示

更新日期: 2022年12月30日 来源: 贵州省生态环境厅 【字体:
摘要: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发布《贵州省生态环境厅2022年12月27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报告书)审批意见的公示(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技改项目)》。

近日,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发布《贵州省生态环境厅2022年12月27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报告书)审批意见的公示(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技改项目)》,《公示》中显示,该项目建设单位为龙里红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

本项目建设单位为龙里红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龙里红狮水泥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内进行技改扩建,不新增用地,技改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为8500m2。本次技改扩建项目为一次规划建成。其中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100000t/a生活垃圾焚烧飞灰水洗脱氯预处理生产线、30000t/a大修渣贮存和破碎预处理生产线;经水洗脱氯后的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和破碎处理后的大修渣依托龙里红狮水泥有限公司2×4000t/d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协同处置,不改变现状14万t/a一般固废协同处置规模,不改变水泥窑熟料产能。本项目建成后可实现新增年处理危险废物13万t/a(新增危险废物处置规模主要为HW18(772-002-18)为10万t/a、HW48(321-023-48)为3万t/a)。

扩建项目新增职工40人,项目扩建完成后全厂职工达到65人,员工就餐和住宿均依托龙里红狮水泥有限公司现有生活设施。生产员工为三班24小时工作制度,生产线运行约310天,年工作7440小时。

项目扩建完成后新增年处理危险废物13万t/a。工程总投资12000万元,环保投资1508万元,环保投资占总投资的12.57%。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