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投产>资讯详情

冀东水泥年产400万吨骨料线项目建成投产

更新日期: 2022年12月28日 来源: 冀东水泥 【字体:
摘要:12月20日,从大同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该公司400万吨高品质砂石骨料线项目于11月28日正式建成投产,项目占地约82.3亩,生产线涵盖破碎、筛分、制砂3个车间,年产400万吨机制砂及骨料,标志着企业转型升级迈出稳健步伐。

12月20日,从大同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该公司400万吨高品质砂石骨料线项目于11月28日正式建成投产,项目占地约82.3亩,生产线涵盖破碎、筛分、制砂3个车间,年产400万吨机制砂及骨料,标志着企业转型升级迈出稳健步伐。

近年来,该公司审时度势、科学谋划,以绿色矿山建设为契机,加强成本管理,拓宽经营领域,生产水泥+骨料+砂石全系列产品,可满足混凝土施工全部需求。

高品质砂石骨料线项目工艺精湛,生产线采用先进的重锤式破碎机+除土筛分+成品筛分的“短流程”工艺,整个工艺流程顺畅,全线按照花园式绿色工厂标准建设,采用超低排放,无尘作业;产品质量精良,生产线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配套省级实验室、混凝土实验室,配备先进的检测设备和仪器,实现全过程标准化管控,产品具有石粉含量低、粒型好等特点;采用智能化管理,通过全流程智能监控、DCS智能操控,实现自动润滑、自动监测,全线纳入智能化矿山管理平台实施一体化管理。

项目建设本着优质、环保、智能、高效的绿色发展理念,真正做到了社会效益和企业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下一步,冀东水泥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数字化转型为抓手,以“双碳”目标为引领,力争在数字化、智能化和新能源化矿山建设方面走在行业前列,为水泥行业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