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总投资约2.8亿!红狮水泥茂名500万吨级水泥中转配制站项目试产成功

更新日期: 2022年12月12日 来源: 广州港集团 【字体:
摘要:12月7日,在茂名广港工作船泊位,螺旋卸船机和皮带廊道将“互锦源”轮船舱的水泥缓缓输送到后方水泥筒仓,茂名广港和红狮控股集团合作建设的红狮水泥茂名中转站项目试产成功。

12月7日,在茂名广港工作船泊位,螺旋卸船机和皮带廊道将“互锦源”轮船舱的水泥缓缓输送到后方水泥筒仓,茂名广港和红狮控股集团合作建设的红狮水泥茂名中转站项目试产成功。

据悉,茂名广港与红狮控股集团于2020年7月15日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建设500万吨级水泥中转配制站。项目位于茂名滨海新区广港码头内,由红狮水泥投资建设专用装卸设备、皮带机流程体系、中转筒仓及相关配套工艺设备设施,以满足水泥装卸、存储、配制、转运等需求,总投资约2.8亿元。项目于2020年12月8日开工建设,在茂名广港、茂名红狮及项目各参建单位的团结合作下,历经两年时间,项目主体结构及水泥入库系统顺利建成。

据了解,红狮控股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中国最大的民营建材企业,拥有水泥、环保、金融及类金融投资三大板块,在全国10个省及海外4个国家有40余家大型水泥企业,年水泥产能1.2亿吨。

茂名广港码头是茂名市首个十万吨级深水大港,是广州港集团与茂名市积极响应广东省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目前已形成粮食、原材料、能源、成套设备等临港产业链条,推动益海嘉里、道道全等一批知名企业落户临港产业园,口岸临时开放和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资质接连获批。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