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金隅集团副总经理姜长禄再次当选河北建材协会会长

更新日期: 2022年12月09日 来源: 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 【字体:
摘要:12月8日上午,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议在石家庄胜利召开。

12月8日上午,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议在石家庄胜利召开。考虑到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网络形式召开。来自全省300多家建材企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等重点单位的会议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执行会长李怀江主持,会长姜长禄作重要讲话。

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会长姜长禄代表第七届理事会向大会作《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同时对第八届理事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经会议代表投票选举,姜长禄再次当选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

在新当选会长讲话中,他首先对行业同仁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说,非常荣幸再次当选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会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姜长禄指出,近年来,建材行业面临着诸多压力,发展环境复杂,供需矛盾严重失衡成为新常态。

河北省建材协会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体现协会的责任与担当。形势的发展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一是要努力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升协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二是要积极推动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更加成熟的低碳化、智能化、融合化、链条化手段赋予行业发展新动能。

三是要号召大企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面对未来的严峻挑战,水泥、平板玻璃、建筑卫生陶瓷等各个建材分行业,都需要行业大团结、大协同。

姜长禄表示,面对复杂多变的形势和严峻挑战,河北省建材行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政府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凝聚共识,团结协同,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就一定能够开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一定能够实现行业发展的新跨越!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