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塔牌集团何坤皇参加《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

更新日期: 2022年12月06日 来源: 塔牌集团 【字体:
摘要:12月5日,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在广州召开。围绕坚定投资信心,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粤商企业家代表与省政府领导,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协商交流,共商发展良策,凝聚发展共识。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出席并讲话,省政协主席王荣主持。

12月5日,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在广州召开。围绕坚定投资信心,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粤商企业家代表与省政府领导,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协商交流,共商发展良策,凝聚发展共识。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出席并讲话,省政协主席王荣主持。

座谈会上,塔牌集团何坤皇总经理建议,希望继续加大房地产业支持力度,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积极支持水泥行业纾困解难;实施差别化电价政策,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大力支持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建设,促进水泥行业绿色低碳转型;加大严控新增产能和实施错峰生产执行力度,持续改善区域市场环境等。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