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峨胜水泥:决战四季度、奋力保目标

更新日期: 2022年12月06日 来源: 峨胜水泥 【字体:
摘要:为全力以赴打好第四季度收官战,在峨眉九里绿色材料产业园区内,连日来,四川峨胜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峨胜集团”)的生产车间内,各道工序生产线正快速运转。在包装车间内,已包装好的产品通过传送带输送到码垛区域,工作人员利用叉车将产品运送至装货区,等待货车装箱。

为全力以赴打好第四季度收官战,在峨眉九里绿色材料产业园区内,连日来,四川峨胜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峨胜集团”)的生产车间内,各道工序生产线正快速运转。在包装车间内,已包装好的产品通过传送带输送到码垛区域,工作人员利用叉车将产品运送至装货区,等待货车装箱。

“我们正在进行水泥包装作业,每天坚持三班运转。”据包装车间负责人钟毅介绍,目前,公司3个包装点正开足马力同时进行,每天包装产品量约达3.5万吨。

疫情期间,为确保材料供应和水泥销售不受影响,峨胜集团通过智慧管理平台,简化销售流程,减少人员接触,让产品在称重、装货、结算、出厂等环节实现自动化服务。

“峨胜集团上半年基本完成了年初制定的生产经营任务。”峨胜集团总经理助理、生产发展部总经理晏云华表示,进入四季度,公司将抓好安全环保工作的同时,努力做好市场营销服务,争取产销量实现在第三季度的基础上增长20%,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近年来,峨胜集团通过技术改造和设备升级实现产业升级,目前已拥有6条水泥生产线,生产规模达1200万吨。今年11月,峨胜集团成功入围2022年四川民营企业100强榜单,这已是该集团连续三年摘得此荣誉。

峨胜集团抓生产、强促销只是峨眉山市许多企业决战四季度、奋力保目标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峨眉山市聚焦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紧扣“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经济工作主题,尤其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下,全市以超常举措,抢进度、战项目、挺优势、强弱项、保目标,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争创全国百强县打下坚实基础。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