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山水水泥:赤峰4500t/d熟料线预计2023年10月点火投产

更新日期: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 赤峰新闻 【字体:
摘要:预计在2023年10月能够实现点火投产,年产值可实现5亿元,利税可达到1.5亿元。

赤峰新型建材产业园以重点打造绿色矿山、优化升级传统建材产业、做优做强新型建材和全力推进新型能源为方向,强链延链补链,力争建成北方最大的新型建材生产基地和绿色、节能、观光、高效一体化的工业综合发展示范园区。

根据赤峰市退城入园相关政策,2021年,山水集团赤峰山水远航水泥有限公司在赤峰新型建材产业园计划总投资18.8亿元,实施退城入园搬迁、矿山治理、机制骨料3个项目。目前,已完成投资3亿元的矿山治理和投资1.4亿元的200万吨/年机制骨料加工项目,预计年产值0.8亿元。

赤峰山水远航有限公司退城入园搬迁项目负责人 马勇:当前,正在推进的退城入园搬迁项目计划投资14.4亿元,该项目于2022年的5月份开工。目前正在进行主厂区的建设及部分的设备安装工作。预计在2023年10月能够实现点火投产,年产值可实现5亿元,利税可达到1.5亿元。

赤峰新型建材产业园于2021年8月成立,园区围绕发展石灰石全产业链,与中建材、山东山水集团等知名企业合作,不断加快项目引进和建设步伐,最终形成“石灰石-水泥熟料-骨料、新型透水砖等-超细钙、纳米钙-其他新型墙体材料-装配式建筑-固废处理”的全产业体系。目前已建成项目2个,完成投资16亿元,总产值7.5亿元,安置就业700多人。

赤峰新型建材产业园办公室主任 刘英杰:园区总规划面积3万亩,现已入驻各类企业5家,计划总投资34.4亿元,推进项目5个,项目建成后,总产值可达25亿元,安置就业1200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