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江西省委宣讲团在建材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新日期: 2022年11月24日 来源: 江西省建材集团 【字体:
摘要:11月1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江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陈德勤作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建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文胜主持。

11月1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江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陈德勤作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建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文胜主持。

陈德勤以“赓续伟大历程 奋进伟大时代,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作出国资国企新贡献”为题,从深刻领会、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系统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系统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新要求;深刻领会、系统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系统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系统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系统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报告会结束后,陈德勤还与部分基层干部职工和党员代表进行座谈,就大家关心关注的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做好国企青年干部工作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

陈德勤强调,省建材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集团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大部署,认真研究、深入思考、系统把握、深化落实,始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集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作出国资国企新贡献。

陈文胜在主持宣讲报告会时要求集团上下认真学习好、领会好陈德勤同志宣讲报告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全面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学深悟透,准确把准精神实质。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二是坚持讲好讲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要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既突出理论性、政治性,又做到接地气、贴民心,让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三是坚持见行见效,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深入挖潜、提质增效,调整产业布局,优化产业结构,确保集团始终走在全省国企改革发展的前列,真正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完善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解决具体问题。

建材集团党委委员、江西万年青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世锋在交流发言中代表江西万年青公司党委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情况汇报,并就聆听了陈德勤同志宣讲报告表示,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经营业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要用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报告会采用现场+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设立分会场40余个,共70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聆听报告后,支部书记代表表示,将扎实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发挥好“三会一课”作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擦亮党建特色品牌,为公司提质增效贡献力量。青年代表表示,将对岗位报以最大的热情,以初心敬党心、以誓言敬理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敢作为、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建材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02211240928283405.Jpe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