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天山水泥:三家水泥企业2500-4500t/d熟料生产线及资产转让

更新日期: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 全国产权行业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 【字体:
摘要:11月,天山水泥旗下三家水泥企业资产挂牌转让。

据全国产权行业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消息,11月,天山水泥旗下三家水泥企业资产挂牌转让,分别是:

项目名称:湖南韶峰南方水泥有限公司转让其2500t/d闲置生产线

本次标的处置范围为2500t/d熟料线相关设备和附属构筑物拆除,转让底价为2000万元。


项目名称:湖南宁乡南方水泥有限公司2500t/d熟料线相关设备和附属构筑物

本次标的处置范围为2500T/d熟料线相关设备和附属构筑物拆除,转让底价为971.170025万元。


项目名称:湖南耒阳南方水泥有限公司花桥分公司4500t/d熟料生产线闲置资产

湖南耒阳南方水泥有限公司花桥分公司转让4500t/d熟料生产线闲置资产,挂牌底价3312.99万元。

本次标的处置范围为:A、机器设备清单范围:从石灰石破碎进料口重型板喂机至窑头排风机烟囱止,包含:煤粉制备及输送系统、原料配料站及输送系统、原料粉磨及生料入库系统、烧成窑尾及废气处理系统、生料均化库及生料入窑系统、原煤堆场及输送系统。B、构筑物清单范围:石灰石板喂机破碎机、石灰石破碎电气室、石灰石输送皮带桥架、石灰石堆取料机、石灰石取料皮带桥架、生料配料库、立磨车间框架、配料皮带长廊、原料电气室及窑尾大布袋收尘器、增湿塔框架、余热发电锅炉厂房、窑尾预热器框架、烧成窑中基础、篦冷机框架基础、窑头空压机室、煤磨室、原煤输送皮带基础、窑头排风机基础等构筑物。C、电子设备清单范围:显示器、摄像头、格力空调等电子设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