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总投资21亿!华新水泥秭归绿色建材产业园一期年产500万吨机制砂和骨料项目投产

更新日期: 2022年11月16日 来源: 湖北日报 【字体:
摘要:近日,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融资支持的华新秭归绿色建材产业园一期项目建成投产。一期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年产500万吨精品机制砂及绿色骨料生产线。

近日,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融资支持的华新秭归绿色建材产业园一期项目建成投产。一期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年产500万吨精品机制砂及绿色骨料生产线。

华新秭归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1亿元。其中,一期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年产500万吨精品机制砂及绿色骨料生产线,于去年10月开工建设。项目投产达效后,可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以上,年新增税收5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00个以上。

项目位于秭归县郭家坝镇,投建的骨料砂石生产线循环利用当地丰富石灰石资源,从资源开采、生产消纳、废物利用等环节形成资源循环利用体系,实现废渣零排放,总体符合国家循环经济和绿色发展规划。该项目将成为建材产业示范基地、生态矿山基地,是秭归县打造的产业经济和生态环保相结合的示范基地。

据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内容,公司上半年实现骨料生产量3660万吨,同比增长83%。2022年上半年,华新水泥非水泥业务稳步上升,上半年贡献占比已达35%,已成为华新水泥的重要盈利贡献点。据了解,华新水泥规划在十四五期末非水泥业务的营收占比能达到40%+。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