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项目>资讯详情

广东焦岭县政府加速推进皇马水泥4600t/d水泥熟料线项目

更新日期: 2022年08月31日 来源: 蕉岭县人民政府 【字体:
摘要:在新铺镇东陂村、徐溪村、皇马水泥有限公司,刘鸿涛详细了解东陂村院士之村上油坑人居环境提升项目、寿乡矿泉水项目、皇马水泥有限公司4600t/d 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及余热发电技改项目等推进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日前,蕉岭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刘鸿涛率队调研到新铺镇调研重点项目和光伏产业,强调要把心思凝聚到发展上,把精力集中到项目上,把功夫下在服务企业上,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不断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支撑、积蓄新动能。

在新铺镇东陂村、徐溪村、皇马水泥有限公司,刘鸿涛详细了解东陂村院士之村上油坑人居环境提升项目、寿乡矿泉水项目、皇马水泥有限公司4600t/d 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及余热发电技改项目等推进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刘鸿涛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改善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各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提升村容村貌,因地制宜整合特色资源,完善民宿、农家乐等配套发展新业态,推动乡村休闲旅游产业发展。要加快推动寿乡矿泉水项目建设,充分依托世界长寿乡品牌和蕉岭优质饮用水资源优势,大力推进饮用水产业发展,为我县绿色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加快推动皇马水泥有限公司4600t/d 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及余热发电技改项目建设,推动传统资源型企业绿色转型升级,不断提高经济社会效益和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做优绿色建材企业。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用力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推进,为我县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

在新铺镇狮山村,刘鸿涛实地察看并听取光伏小镇示范基地建设情况。他强调,建设光伏小镇是我县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双碳”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利举措。要强化沟通对接,凝聚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能,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见效。要坚持因地制宜,按照“科学分布、合理开发”原则,积极探索推进“光伏+产业”发展路径,推动产业发展,壮大镇域经济和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蕉岭县领导林伟胜、丘文慈、徐永岭参加调研。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