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海螺集团董事长杨军与广东肇庆市市长进行会谈

更新日期: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 西江日报 【字体:
摘要:8月11日,广东肇庆市市长许晓雄会见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一行,双方就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深化多层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8月11日,广东肇庆市市长许晓雄会见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一行,双方就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深化多层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许晓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海螺集团一行来肇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肇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坚持“产业强市、项目为王、园区为母、企业第一”,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绿色建材等“主导+特色”产业集群,加快建设珠三角核心区西部增长极和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新都市。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持续深化在新型绿色建材、环保材料、产品研发等领域合作,共同打造国内一流的新型建材领域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平台。肇庆将持续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落实好领导挂点联系企业机制,精准对接企业发展需求,努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杨军感谢肇庆对海螺集团在肇项目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海螺集团正积极发展与水泥产业相关的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等四大新兴产业,努力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肇庆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主体城市之一,区位交通优势明显,矿山资源丰富,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建立更紧密的沟通对接机制,携手推动合作项目快建设、快投产,海螺集团将结合肇庆发展布局、聚焦未来发展所需,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全面深化合作,为肇庆高质量发展贡献海螺力量。

海螺水泥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群峰,市领导李兴文、秦波、刘泾波参加活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