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投产>资讯详情

山东滕州市东郭水泥4000t/d水泥熟料技改项目点火试生产

更新日期: 2022年07月27日 来源: 东郭镇微讯 【字体:
摘要:7月25日,滕州市东郭水泥有限公司新型干法旋窑技改环保示范项目点火试产仪式在东郭镇隆重举行。项目建成后,公司水泥生产能力进一步提升,同时城市污泥和生活垃圾处置能力达到900t/d,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约1.6亿元,成为国内领先的新型干法旋窑污泥协同处置示范线。

7月25日,滕州市东郭水泥有限公司新型干法旋窑技改环保示范项目点火试产仪式在东郭镇隆重举行。镇党委书记韩兴阔,党委副书记、镇长孙然,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金亮,山东连云山集团董事长巩延岳,滕州市东郭水泥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然同志主持,共有五项议程,一是山东连云山集团董事长巩延岳同志讲话;二是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金亮致辞;三是东郭水泥旋窑生产线负责人许金华作表态发言;四是党委书记韩兴阔讲话;五是主席台领导嘉宾共同启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项目点火仪式;六是举行了签约仪式。

韩兴阔代表东郭镇党委、政府,向项目的正式点火投产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百忙之中出席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与项目建设的全体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今天投产的新型干法水泥项目,仅用时19个月的时间,跑出了项目建设的“加速度”。项目的建成投产将助推企业持续做优产品、做大规模、做强实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镇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镇党委、政府也将持续深化全生命周期服务,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努力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40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暨900t/d协同处置城市污泥和生活垃圾环保示范优化升级技改项目是滕州市东郭水泥有限公司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加快产业升级实施的又一重大投资项目。由国内顶尖设计院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设计,采用当前国际最为先进的第二代新型干法水泥智能制造技术,废弃物协同处置、六级预热器和第四代篦冷机、余热发电、智能化管控、超低排放、节能降耗等技术国内领先,SNCR精准脱硝、脱硫等环保新技术运用,污染物排放达到生态环境部绩效分类管理A类超低排放标准,被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纳入山东省鼓励和重点推进的首批水泥行业产能置换项目。项目建成后,公司水泥生产能力进一步提升,同时城市污泥和生活垃圾处置能力达到900t/d,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约1.6亿元,成为国内领先的新型干法旋窑污泥协同处置示范线。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