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华栋到德安万年青公司调研

更新日期: 2022年07月2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7月13日上午,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华栋到江西德安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调研。

7月13日上午,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华栋到江西德安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调研。他强调,德安万年青公司作为省属国有企业、水泥行业的标杆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紧盯“双碳”目标,抢抓国家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带来的政策机遇,坚持创新引领、数字赋能、绿色转型,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先发引领优势,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全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李华栋一行参观了中央控制室、生产线现场,听取了德安万年青公司总经理欧阳常崙对公司生产经营、技术创新、节能减碳、绿色环保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李华栋对干净、整洁的工厂及企业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和数字化高效的生产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万年青公司通过绿色转型发展取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省政协副秘书长肖礼庆、省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余慧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涂迎九和九江市、德安县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李晓波)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