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开工>资讯详情

广西锦象水泥一期2#线项目产能置换方案听证会即将召开

更新日期: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将于​2022年7月10日下午14:30-18:00组织召开广西锦象水泥有限公司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一期2#线项目产能置换方案听证会。

6月28日,根据广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的公告显示,,受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简称广西工信厅)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将于2022年7月10日下午14:30-18:00组织召开广西锦象水泥有限公司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一期2#线项目产能置换方案听证会。公告内容如下: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3〕41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的通知》(工信部原〔2021〕80号)等文件精神,坚决依法依规从严审核项目产能置换方案,防止弄虚作假,消除新增产能隐患,受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简称广西工信厅)委托,我单位拟组织召开广西锦象水泥有限公司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一期2#线项目产能置换方案听证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广西锦象水泥有限公司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一期2#线项目产能置换方案(详见附件1)是否符合国家相关政策要求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7月10日下午14:30-18:00。

地点:具体会议地点另行通知

三、听证组织单位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四、听证会参加人员及产生方式

(一)听证主持人(1名):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指定。

(二)听证记录人(1名):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指定。

(三)听证陈述人(1名):广西锦象水泥有限公司。

(四)听证监督人(1名):广西工信厅邀请。

(五)广西工信厅、来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行政管理机关代表。

(六)听证代表(15名):

1、利害关系人代表:自愿报名,不超过5人,报名人数超过计划人数时,采用随机选取方式产生。

2、社会普通公众代表:自愿报名,不超过4人,报名人数超过计划人数时,采用随机选取方式产生。

3、行业专家:5名,由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商广西工信厅推荐产生。

4、法律工作者:1名,由广西工信厅邀请。

(七)旁听人:自愿报名,不超过5人,报名人数超过计划人数时,采用随机选取方式产生。

(八)其他人员:产能指标转出地省级主管部门各1人(由广西工信厅邀请)、项目单位代表1-3人。

五、报名时间、期限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年6月28日至73日。

(二)报名方式:下载本公告附件2的申请表格,填写后发电子邮件至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请务必同时发送至下面两个邮箱)。报名者请按要求如实填写申请表格载明的相关信息(附身份证复印件,用于会议现场核对用)。

报名联系人:王 勇 、张 标

电      话:17710598390   13811419306

邮      箱:919583833@qq.com

            zhangbiao@ciecc.com.cn

六、其他

如受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听证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

特此公告。


附件: 1. 广西锦象水泥有限公司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一期2#线项目产能置换方案

      2. 听证会报名表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8日            

文件下载:

附件1:产能置换方案.docx
附件2:听证会报名表.doc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