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与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 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 【字体:
摘要:6月27日,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与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进一步深化原有产品合作的基础上,推进水泥生产前沿技术的研究和探索。

6月27日,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与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进一步深化原有产品合作的基础上,推进水泥生产前沿技术的研究和探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杨丹与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杨华锋代表双方签约并进行座谈交流。

图|签约仪式现场

杨丹简要介绍了公司业务布局、行业发展情况和“十四五”总体发展思路。他表示,新洋丰40年来依托母公司洋丰集团5亿吨磷矿资源,在全国建设起11个大型生产基地,各类磷复肥年产能近900万吨,成为全国磷复肥龙头企业、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新洋丰作为荆门市本土成长的企业,与公司的合作历史悠远,结下了深厚友谊,实现了共赢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围绕资源综合利用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发挥各自所长,拓展产业链条,谋取先发优势,助推行业发展,彰显“大企担当”,打造绿色低碳企业。

杨华锋对杨丹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是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水泥企业,发展基础扎实,发展前景广阔,葛洲坝水泥和新洋丰磷化工固废综合利用项目战略合作,对于进一步提高新洋丰磷石膏转化利用水平,带动其它磷化工固废综合利用的研究和突破,推动我省磷石膏资源综合治理、磷化工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今后双方能共同积极抢抓国家战略机遇,加强合作模式创新,充分发挥企业示范引领作用。

公司总经理助理聂珊,生产管理事业部、荆门公司、物流配送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