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水泥助力黄冈公安集中销毁毒品287.6公斤

更新日期: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 平安黄冈 【字体:
摘要:6月26日,黄冈市公安局在华新水泥武穴有限公司,举行了声势浩大的全市毒品集中销毁活动,​此次共销毁毒品287.6公斤,其中冰毒及原材料161公斤、麻果24.7公斤,其他易制毒化学品100余公斤。

6月26日,黄冈市公安局在华新水泥武穴有限公司,举行了声势浩大的全市毒品集中销毁活动,副市长、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公安局长王文忠参加活动并发表讲话,全市各级领导、禁毒民警、禁毒社工、工人代表100余人现场见证销毁过程。

根据公安部关于《公安机关缴获毒品管理规定》的要求和湖北省公安厅关于毒品管理的有关精神,全市禁毒部门会同各地检察院,对近年来全市151宗已审结生效案件、不捕不诉涉毒案件、已结行政案件进行了清理和核实。经省厅批准,我市定于在“国际禁毒日”当天进行全市毒品集中销毁。

6月26日上午10时30分,在市检察院、市保局、市公安局法制支队、市公安局督察支队等单位以及社会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将贴着封条的的20余箱毒品投入到钢炉中,顷刻间毒品便在上千度的高温中化为灰烬。

销毁毒品

此次共销毁毒品287.6公斤,其中冰毒及原材料161公斤、麻果24.7公斤,其他易制毒化学品100余公斤。

近年来,黄冈公安始终坚持对毒品违法犯罪“零容忍”、打击毒品违法犯罪“零懈怠”的理念,全市禁毒部门破获了“张某某等人制、贩毒案”、“10.21特大团伙贩毒案件”、“12.19团伙走私、贩卖毒品案”等一批大案、要案,强化零包贩毒案件和毒品违法案件的侦办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露头就打、追根溯源,有力震慑了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