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江西省水泥协会会长刘明寿一行来红狮集团调研

更新日期: 2022年05月21日 来源: 红狮控股集团 【字体:
摘要:5月21日,江西省水泥协会会长刘明寿,新天山江西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汪东顺,江西省建材集团党委委员、江西万年青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世锋等江西省主要水泥企业领导来红狮集团调研,红狮集团董事长章小华热情接待刘会长一行。

5月21日,江西省水泥协会会长刘明寿,新天山江西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汪东顺,江西省建材集团党委委员、江西万年青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世锋等江西省主要水泥企业领导来红狮集团调研,红狮集团董事长章小华热情接待刘会长一行。与会领导就进一步增进互访、推动江西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刘明寿会长与章小华董事长座谈交流

刘明寿会长在座谈中详细介绍了近些年江西省水泥行业取得的成绩。刘会长表示,江西作为中部崛起、进位赶超的省份,国民经济持续保持活跃、快速增长。特别是作为国内唯一一个连接长三角和珠三角的省份,在产业转移承接中水泥需求总体保持高位。

刘会长指出,在协会和大企业共同努力下,近几年江西水泥行业效益、自动化程度、节能减排等方面成绩显著。近年全省水泥需求维持在9000万吨左右,新天山、万年青、海螺、亚东、红狮五大家企业占90%以上。希望大企业继续发挥资源优势,通过产能置换,提高全省5000吨及以上生产线占比,推进行业结构调整。

刘会长表示,好的行业生态需要企业共同构建和维护,只有行业效益好,企业才能更加稳健发展。红狮集团作为行业最大的民营企业,战略清晰、机制灵活、团队战斗力强,企业数字化改革、精细化管理等方面都走在行业前列,有效促进了行业技术进步和形象提升,非常值得其他企业学习。面对疫情压力,协会会积极履行“行业服务,行业自律,行业代表,行业协调”的职能,服务企业,提振信心,助力企业发展。也希望红狮集团继续加强与协会和其他企业沟通,共同推进节能降耗,提升智能化水平,提高行业企业效益,推动江西水泥行业健康发展。

参观集团展厅

新天山江西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汪东顺表示,在各企业集团总部的大力支持下,江西水泥行业发展越来越好,行业运营质量高。希望在协会领导下,通过企业高层走访,加强在技术、环保和企业管理等方面的沟通交流,提升江西水泥行业装备水平,创造条件提振应对外围不确定性环境的底气,形成浓厚的合作氛围,以进固稳、稳中求进。

江西省建材集团党委委员、江西万年青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世锋表示,红狮集团是行业受人尊敬的企业,在成本控制、产业数字化等方面都值得学习。万年青是江西本土国有企业,在立足水泥主业同时,正大力拓展商品混凝土、骨料、新能源等上下游关联产业,希望能与红狮合作,共同形成新的增长点,提高企业效益和行业整体形象。

座谈交流

红狮集团董事长章小华对刘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西省水泥协会和新天山、万年青等企业对红狮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章总表示,2021年,在协会和各大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江西水泥行业取得良好效益,成绩来之不易。

章总表示,行业有好的发展,企业才有社会地位,才能推动技术进步,让员工过上好日子,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今年以来经济面临较大下行压力,行业全年要取得较好效益,协会和大企业的带头作用至关重要,红狮会按照协会要求,落实好节能降耗各项措施,密切企业间主要负责人的交流学习,维护好江西水泥行业良好生态。

红狮集团领导杨志清、章经忠,江西区域总经理童志伟,市场部总经理郭旭明、副总经理章健等参加接待和座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