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市场>资讯详情

起挂价8800万元!四川广安一水泥用石灰岩矿采矿权将挂牌出让

更新日期: 2022年04月27日 来源: 广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体:
摘要:矿山位于广安市华蓥市溪口镇觉庵村,开采矿种为水泥用石灰岩,开采方式为露天开采,开采深度为+695—+430米(1985国家高程基准),矿区面积0.1490平方公里,保有资源量2610万吨,生产规模200万吨/年,采矿权出让年限14年(含矿山建设期)。该采矿权起挂价8800万元,不设置保底价。

4月26日,广安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开挂牌出让华蓥市溪口镇漾水氹水泥用石灰岩矿采矿权的批显示,同意《华蓥市溪口镇漾水氹水泥用石灰岩矿采矿权挂牌出让方案》。

自然资源规划局:

你局《关于挂牌出让华蓥市溪口镇漾水氹水泥用石灰岩矿采矿权的请示》(广自然资规20229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局上报的《华蓥市溪口镇漾水氹水泥用石灰岩矿采矿权挂牌出让方案》。矿山位于广安市华蓥市溪口镇觉庵村,开采矿种为水泥用石灰岩,开采方式为露天开采,开采深度为+695+430米(1985国家高程基准),矿区面积0.1490平方公里,保有资源量2610万吨,生产规模200万吨/年,采矿权出让年限14年(含矿山建设期)

二、该采矿权8800万元,不设置保底价。本次竞买不收取竞买保证金,但竞买人须提供银行或具有担保资质机构具金额为4400万元的担保函,担保函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

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效存续的企、事业法人(同一法定代表人注册的多家公司,或母子等公司,只能由其中一家公司申请参加竞买同一宗采矿权),均可参加竞买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买。

四、竞得人须在成交当日当场签订《成交确认书》,并在出让结果公示无异议、公示结束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与出让人签订《采矿权出让合同》。逾期未签订《成交确认书》或《采矿权出让合同》的,视为违约,出让人将会同相关部门对竞得人开展企业失信联合惩戒,由担保机构承担担保额4400万元的付款责任。

五、竞得人签订《采矿权出让合同》后,由华蓥市自然资源和林业局函告税务部门10个工作日(从签订出让合同之日起算)内向竞得人出具《缴款通知书》,竞得人在收到《缴款通知书》后7个工作日内一次性缴清采矿权出让收益竞得人逾期不足额缴纳出让收益的,出让人有权解除采矿权出让合同,并会同相关部门对竞得人开展企业失信联合惩戒,已经缴纳的交易服务费及出让收益不予退还,并由担保机构承担担保额4400万元的付款责任。

六、矿山须编制《绿色矿山建设方案》,并按《水泥灰岩绿色矿山建设规范》(DZ/T0318—2018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水土保持“三同时”等规范进行矿山建设和开发利用,落实边开采,边治理措施,改善矿区环境,美化采区地表景观,合理利用矿产资源,严禁采富弃贫,防止水土流失。

七、竞得人须编制《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建立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基金,按经评审备案的《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预算金额缴入基金账户,如矿山开采完毕后,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基金不足以完成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任务的,仍由竞得人按相关规定履行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义务,完成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编制《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经相关部门评审备案,备齐采矿权登记相关资料后,方可申请办理采矿权登记。

八、由华蓥市人民政府对该采矿权竞得人的诚信、相关承诺进行审查和监管,如竞得人承诺不属实或未遵守承诺的,华蓥市人民政府履行监督职责,取消其竞买资格或吊销采矿许可证。

九、你局接此批复后,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时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挂牌出让。

此复。

广安市人民政府

2022421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