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王诚、任勇在芜湖调研

更新日期: 2022年04月15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4月13日,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总经理任勇到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信义玻璃、芜湖未来科创走廊等地调研。

4月13日,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总经理任勇到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信义玻璃、芜湖未来科创走廊等地调研,集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皖江江北新区规划展示馆,芜湖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东介绍了江北新区规划以及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等情况。

王诚在座谈中表示,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是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安徽经济新的增长点,规划完善、产业丰富,近年来发展迅速。海螺集团在江北新区投资布局了多个项目,希望双方密切联系,坚持以创新为引领,加速推动现有项目落地,加快发展数字产业、绿色建材、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同时加强产业对接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

在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在芜湖市副市长蔡毅、信义玻璃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董清世等陪同下,王诚、任勇一行参观了信义产业展览馆,了解了信义集团产业布局和经营发展等情况。

双方表示,海螺集团和信义玻璃同属行业头部企业,各自优势明显,产业互补。希望双方坚持服务国家战略,抢抓政策机遇,探索合作机制,加强节能门窗、新能源、节能降碳等产业合作,深化资本合作,携手做大做强,实现共赢发展。

在芜湖市副市长汤劲松等陪同下,王诚、任勇实地调研了芜湖未来科创走廊。王诚表示,芜湖正加快融入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积极参与共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打造安徽省域副中心城市。海螺集团作为芜湖城市建设“合伙人”,将乘势而上、抢抓机遇,加快推动创新要素集聚、高端人才招引和新兴产业投资,与芜湖携手共进。

202204151125076013.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